close
找了三個月的工作,終於在上個月底找到合適的工作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第一次體會到上班族的辛勞。
也不知道是不是學生時代過太久?還是三個月的米蟲生涯過太爽?所以第一天上班的我感到特別的累!

雖然第一天上班沒事做,除了整理座位以外,就是看了一整天的公司產品英文說明書。
一整天沒事看著有看沒有懂的書,看到我頭都暈了。
下午部長針對公司產品做簡單的介紹與說明,感覺一邊說明,一邊也在測驗我跟另一位同天報到的新人的專業能力!
最扯的是,上午報到的時候,聽完人事HR小姐介紹的公司簡介與勞基法相關規章之後,還被臨時測驗!
套句陳小刀說的話「跟了師父這麼久,還沒有讓師父丟臉過!」,還好我考了個100分!小勝同天報到的新人一題!

總之,現在的我一切從零開始,邁向人生新的階段,期盼自己可以趁著剛進公司時間充裕的時候,努力靠自己補齊基礎觀念!
說真的,現在想想,還真感謝『魔鬼魚』當時的魔鬼訓練‧現在再機車的CASE我應該都能勝任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