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發發文章了,工作還是一樣的累,放假也還是一樣的宅!哈哈!

打從七月份由電子部門轉入韌體部門到現在,算起來也將近四、五個月了,上禮拜臨時接到通知,要我轉任其他部門!!!
整個就是傻眼,不過還好後來弄清楚真相,公司正式讓我們韌體獨立為一個部門,也正式宣布往後我、我家新人以及我家的老大三個人要準備被操爆啦!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也工作將近半年,回頭想想這半年來也經歷了不少事。
目前工作上算是比較能適應了,也對於自己的職務內容較能掌握。

雖然目前對於公司的標準品都能得心應手,雖然主管一直口頭稱讚我這段時間進步迅速,但我知道我還缺少很多。
上禮拜接到事業處的老大發給全事業處未滿一年新人的信,知道12月底要考試,雖然公司有擬定相關的專業課程,
但事情沒做完也沒辦法參予,所以只能硬著頭皮盡力準備12月的考試。
聽說沒考過的話會影響年終獎金,希望可以順利過關啦!

總之工作暫時算是穩下來了,對於自己當初擬定的計畫也即將完成第二階段,希望熬過今年之後的我,明年可以一切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