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半年前的我還是個剛從研究所畢業的社會老新鮮人,沒想到一晃眼我也在風風雨雨中熬過半年了。

回想過去半年,從一個電子RD開始做起,突如其來的接獲轉任韌體部門通知,讓我從終於可以擺脫程式糾纏的夢裡驚醒。
從一開始的備感艱辛,其中不乏多次在心中浮現不如歸去的念頭,沒想到現在的我可以對於公司的標準品韌體達到駕輕就熟的境界。
雖然遇到的主管不算太好,但其實也不算太差,至少現在他比較能懂得與我溝通,況且又加入了一個具有一年經驗的新人進來調和,
整體上部門的氣氛好了許多。

上個月部門正式從依附在別部門底下獨立出來,也開始感受到公司對於我們這個TEAM的重視,最近聽說可能又有一位新成員會加入我們的行列,
期望在這位同事的加入之後,部門能更加茁壯,畢竟這位同事有一年的硬體經驗以及努力學習的精神,也許在他身上看到我所欠缺的東西吧!
希望在他的加入之後,我也能更加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時光匆匆,半年的職場生涯過去,現在的我與半年前的我雖稱不上截然不同,但至少也有了些許的提升,
看看新聞報導天天報導著失業率激增以及各大廠紛紛要求員工放無薪假或是資遣,回頭想想雖然公司不算是多知名的大廠,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想應該要抱著感恩的心,繼續努力向前,朝著我所設定的下一個階段邁進,套句廣告詞『Keep Walking』!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