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AVC的尾牙,也是在下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的尾牙!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公司有許多的獎項,最少有五千元,最多有十萬元。
不過由於在下我本人自認偏財運不佳,所以領完參加獎兩千元之後我的目標就放在尾牙的菜色上,哈哈!
雖然尾牙的菜色很一般,不過至少大家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整個尾牙過程除了安排兩段模仿秀的表演以及兩項趣味競賽以外,最大的重點就是抽獎啦!
(迷之音:你把董事長將近一小時的精采報告擺在哪裡?)

誠如我剛剛說的,自認沒中大獎的運,而也很巧的,前三輪的抽獎雖然我們通訊風扇事業處的同事們拿走了不少獎金,
連我們研六部的部經理都率先拿下五千元的獎金,但就是怎麼都沒聽到我的名字。
一直到了最後一輪,又是由董事長親自抽出最後的五個大獎─頭獎10萬一名、二獎5萬一名、三獎到五獎三萬各一名。
想說前面五千都輪不到我了,怎麼可能會有機會得這種大獎勒,所以就專注的給他吃吃吃。
沒想到奇蹟這時候發生啦!董事長抽出的第四輪第一個獎項─五獎,就是由小弟在下我本人中獎,整個就是傻了幾秒,
最屌的是董事長竟然說最後這輪的得獎者都得要上台親自領,結果只好匆匆跑上台領獎,還和董事長一起喊了今年的口號─
我發誓絕不犯低級錯誤。一直到下台腦袋都還是空空的,哈哈!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這次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想想如果當時我下定決心離開的話,又如何有這種機會上台領獎,
聽了董事長昨晚的報告,心中有些感觸,也了解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鬆懈、不夠專注,所以我今年的新希望就是,
絕不犯低級錯誤,更要努力不犯任何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