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啦!

好久沒回來發文了,主要是因為自從過年後開工案子多如牛毛,快累死了。
再加上一直被暗示可能要火掉我,所以每天都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
雖然被告知在這季打績效之前是我最後的測驗,如果我還是進步有限的話,可能會被踢回電子部門或是回家吃自己,
不過我想也只能盡力去學、努力去做,畢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總之,這份工作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雖然跟我原本想要的工作內容相去甚遠,不過還蠻樂於現在的工作,
只是人生總有許多意外,誰知道自己哪天會被突然告知戰力外,所以還是做我自己就好,保持我一貫的樂天知命,
反正該來的躲不掉,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