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到此告一段落!

上個禮拜四突然被經理叫出去,通知我即將被資遣,雖然感覺有點突然,不過對我來說卻也算是好消息...
畢竟本來就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做韌體,一昧的苦撐下去感覺對公司對我自己好像也都不太好。
本來自己就打算做滿一年後離開,只是沒想到提前了一個月。現在景氣持續低迷,也不知道我的下一站會到哪裡?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不適合做研發的工作吧!目前想找找測試或品保方面的工作,可能的話還是會找找硬體研發或是FAE,
說實在的,現在的景氣,能有工作就很好了,我想還是一邊讓自己休息、一邊努力的找工作吧!

好朋友們啊!如果貴公司有職缺的話,麻煩關照關照,小弟我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感謝啦!
除了介紹工作以外,想打球的、想出去玩的、想去唱歌的,不用客氣都來找,趁這段時間有空閒,大家好好聯絡聯絡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