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到現在也將近一個半月,雖然一直找不到工作真的有點糟糕,不過想想趁著這段空出來的時間,
好好的靜下心來沉澱自己,順便也利用這段時間學習自己一直很感興趣的『太極拳』。

其實真正讓我下定決心學太極拳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看了葉問(迷之音:葉問好像是打詠春的耶...XD),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武術這種東西很有趣,既可以強身健體,也可有防身的功用。可惜從小總是忙著讀書、
補習和考試,總找不出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剛好趁著這段時間,就來圓個夢吧!

很感謝網路上的一位朋友,免費提供我教學光碟,這份光碟真的很實用,講解的也很仔細精闢,
目前就一邊看著光碟,一邊自學,不過我想『學習』這種東西還是要有人帶比較好,
也許改天會找時間去我家附近看看有沒有人在教學吧!

總之,運動真的很好,尤其是之前工作的時候,每天幾乎從早到晚都坐在電腦前,假日也只想著補眠,
根本提不起勁去運動,也因為這樣體重也直線上升,現在已經3位數了...總之,趁著還在當米蟲的這段時間,
就好好的運動運動,為了健康也為了興趣,加油啦!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工作,不然吃老本真的很可憐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 永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